close

1.jpg

來川原痴之前我們己經吃了Thai J

食記👉https://goo.gl/szxhRo

接著跑去一中亂吃了一下

最後壽星我妹指定要以川原痴當Ending

我們就頂著八分飽肚前來

其實我妹是看了食尚玩家

被雞腳踝和厚切牛舌迷到

沒想到這二樣巳經賣完了(哭倒)

😭😭😭😭😭

 

在川原痴拍的照片也是二二六六的

後面幾樣都沒拍到,真的是慚愧

但還是想厚著臉皮分享一下😆

2.jpg

首先上場的,由左至右是牛小排,橫隔膜,猪五花

 

3.jpg

牛小排,油花蠻均勻的,不過油,好吃

 

4.jpg

牛的橫隔膜,其實肉質不錯,只是有血味我比較不愛

 

5.jpg

猪五花,店員很會烤,不會太油膩,很香

 

6.jpg

沒有厚切牛舌,只好點薄片的,肉質不輸在日本吃到的,但放蔥覺得有點多餘

 

7.jpg

店員很細心的為我們烤肉,我們吃多久,他們就站多久,辛苦了!

 

8.jpg

那時老公剛拿了iphone X,以人像模式拍攝有景深的效果,畫質也更清楚

 

9.jpg

職人烤肉果然不一樣,難烤的雞翅也服服貼貼的,表面洽洽帶酥感,包著多汁的雞,搭配明太子的鮮香,讚!

肥腸也烤得非常好,慢慢烤,把油都逼出來,剩下迷人的焦香味(不過忘了拍照,搜里!)

 

10.jpg

這碗應該是還沒拌開的員工飯,本來真的是員工在吃的,但有熟客看到也吵著要吃,然後大受好評

是不錯吃啦!不過印象中蔥味有點重

 

11.jpg

每人桌前都有一個長盤,店員烤得會平均分配放到每個人的盤子

這塊應該是牛小排

 

12.jpg

每人一盤的塩霜,沾一點可以增加風味

 

13.jpg

我女兒把它拿來畫畫😏

 

14.jpg

附茶水,喜歡味道强烈點的可以放一些洋蔥或蔥花

 

15.jpg

老公和女兒合飲的可爾必思,好像還不錯

 

16.jpg

那天是老公開車,我就和我妹小酌一下,點個柚子沙瓦,很順口好喝

 

有專人代烤可以專心享用美食及輕鬆的聊天感覺很放鬆

店員服務也很親切,偶爾會跟我們閒聊一下,像在酒吧或居酒屋

氣氛很好,很適合當宵夜小食

那天點了六七樣和二樣飲料一共二千出頭

有專人烤肉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合理

如果跟我們一樣想吃雞腳踝和厚切牛舌的記得先打電話去詢問呦~

 

川原痴日式燒肉

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6號

04 2298 8100

週一至日  18:00-01: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