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家我來之前聽說裡面的店員很兇

內用動線很亂

其實我不太想去吃

啊可是老公不知哪根筋拐到

早上巳吃了二攤雞肉飯

來到文化路夜巿又想要吃

身為愛夫一員的我

只好硬著頭皮捨命陪君子囉~

1.jpg

 

也因為之前做了點功課

有稍稍了解了一下動線

2.jpg

 

在攤位前排隊的是外帶的人

3.jpg

 

內用的人如果看到客滿了

就站在面對店門口的右手邊

這裡!這裡!

價目表旁有個小牌子

那天剛好內用沒人排隊

我們站了一下

店員就叫我們進去了

4.jpg

 

雞肉飯和魯肉飯外帶要多10元

可能是因為裝比較多吧?

5.jpg

 

也有小菜可以選擇

不過建議看好想選的

就回到座位等店員來點餐

6.jpg

 

糯米腸是手工灌的

就點一盤來嚐嚐

7.jpg

 

郭家吸引我的是粿仔湯

那神秘的白色方塊原來是粿,QQ的

湯頭略呈乳白色,有點像四神湯的湯頭

還有好多我愛吃的腸,超推!

8.jpg

9.jpg

10.jpg

11.jpg

 

米腸軟而不爛

淡淡油蔥香

我不愛米腸加花生

但這種迷你的還可以接受

12.jpg

13.jpg

 

雞肉飯不像阿溪和東門有油蔥酥

是另一種單純的美味

白飯煮的米粒完整帶Q

14.jpg

15.jpg

 

吃完到這邊付錢

16.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好幸運遇到沒有很忙的時候

(其實人也不算少)

我覺得態度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店員很匆忙,但口氣還好

就是土直了點

我們吃的那幾樣都覺得不錯

尤其是粿仔湯

我超愛的

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這種粿仔湯

為了它我還是願意再訪

但如果內用排太多人可能就會放棄吧?

 

郭家雞肉飯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12:00-00: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