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再訪

和女兒久違的電影約會

就想順道來吃兩餐

(其實也是上次初訪的食記沒有生出來...)

我們都是週六下午四點左右來

不用訂位都有位子坐

1.jpg

 

上次結帳時留意到憑電影票根就可以打八折

即然要來看電影這麼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2.jpg

 

雖然是空檔但也有五六分滿的客人

(我好厲害!剛好都沒拍到臉XD)

用餐的區域大概有照片中的四倍大

3.jpg

 

入座前鍋子用造型獨特的蓋子蓋著

4.jpg

 

如果是初訪,店員會先解說用餐規則

因為店員都拿著菜單用說的

拍不到菜單就到兩餐的官網抓菜單

用餐限時90分鐘,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兩餐菜單正面forweb.jpg

兩餐菜單反面forweb.jpg

 

安排到座位店員會將蓋子打開

鍋中巳有湯底

湯底有牛骨成份

不吃牛要事先告知

可以換成雞高湯

5.jpg

 

點完餐店員就開始倒醬料

可以選擇辣度

我們是選小辣

吃起來有辣椒香和甜味

能吃辣的會覺得辣度不明顯

6.jpg

 

韓國年糕鍋不是台灣的火鍋一樣加滿湯

大概維持在鍋子的一半即可

6-1.jpg

 

温度可以自行調節

6-2.jpg

 

桌邊有高湯可以添加

7.jpg

 

剛鍋上的蓋子其實就是取菜盆

長盤是拿來裝炸物的

8.jpg

 

韓國餐廳一定會有的夾子和剪刀

8-1.jpg

 

桌邊都有服務鈴

9.jpg

 

帳單店員會放在桌邊

用餐完拿著帳單到入口處的櫃枱結帳

9-1.jpg

 

桌子側邊有放面紙盒

10.jpg

 

還有入嵌式的小垃圾桶

10-1.jpg

 

餐墊紙上有介紹如何煮年糕火鍋?

如何炒飯和煮泡麵?

不過基隆店很貼心

要炒飯和泡麵按服務鈴他們就會來幫忙了

11.jpg

 

我們單點了一盤牛肉片100元

他們的肉片真的多得誇張

滿滿一盤之外底下還有一層

12.jpg

 

上次我們儍儍選了399加肉吃到飽

只點了牛猪片各一盤

根本吃不完

不過你是大胃王或正在大

加肉399元吃到飽絶對可以滿足你

13.jpg

 

點完餐我們就先來拿菜

14.jpg

 

年糕有多種的選擇

不過年糕吃多容易漲肚

建議先每種各吃一個嚐鮮

15.jpg

 

很難吃得到的韓國魚板也無限量供應

16.jpg

 

可以加些菇類或蔬菜會讓湯底變得清甜些

17.jpg

 

還有些火鍋料和丸類

18.jpg

 

肉片專用的醬料

19.jpg

 

我超愛這個醃洋蔥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沾肉好爽口

洋蔥和肉一起吃也很搭

20.jpg

 

另一邊是冷飲區

有我喜歡的日式煎茶

吃到飽一直喝甜的很容易會被KO><"

21.jpg

 

後面有韓國布帳馬車常有的湯魚板

連吃法都有詳細介紹

22.jpg

 

有分辣和不辣的,記得要拿巳煮熟的XD

23.jpg

 

原味可以加專屬的醬油,有點甜甜的很搭

辣的我覺得本身就很夠味了

24.jpg

 

泡麵區有多款的泡麵可以任吃

不過這個是要換鍋才能煮

不能直接放進年糕鍋裡

25.jpg

 

熱茶區和冷熱飲水機

26.jpg

 

熱騰騰的白飯,如果炒飯的話要拿炸物區那邊的冷飯炒才好吃

27.jpg

 

就在門口進來這區

旁邊是炒飯的配料

通常老闆或店員會幫忙炒

不過要自己來應該也是可以的

28.jpg

 

放進年糕鍋裡的麵食也在這邊

29.jpg

 

寬冬粉强推,沾滿年糕醬超好吃^0^

30.jpg


多種的韓式醬料

31.jpg

 

有推薦的組合配方

醬汁要入鍋烹煮才可以食用

不過基隆店的店員會幫你配好,只要選擇辣度就可以了

32.jpg

 

個人推薦必吃的炸物

本來覺得是冷的,看來不會很酥

結果出乎我的預料好吃

33.jpg

 

冰淇淋區在櫃枱的後方

很隱密的角落

如果找不到可以問店員

34.jpg

 

明治冰淇淋的種類都蠻大眾的,通常不會有雷

口味不是固定的,二次到訪有些許不同

35.jpg

36.jpg

 

趁煮泡麵的空檔吃個冰淇淋

37.jpg

 

炸物我們也拿的保守

除了二種炸雞和地瓜每人一塊

其他都是和女兒分食

38.jpg

 

炸物的外層多是冷的,但仍保有酥脆的口感

這炸魷魚很好吃,不過我後來沒肚子再取了><

39.jpg

 

地瓜也是必吃,外酥內軟綿

40.jpg

 

黑色外表的炸雞,是甜醬油的味道

炸雞好像都是雞腿肉

41.jpg

 

紅色的是酸甜口味

味道上我喜歡這個

但它裏的粉比較厚

42.jpg

 

炸海苔捲裡面是包冬粉,這個很韓味

43.jpg

 

炸餃子裡是韭菜肉餡

可以捲著起司或沾醬吃

44.jpg

 

兩餐的魚板有75%的魚漿

吃起來真的有濃濃的魚鮮味

我覺得比我在釜山吃過的還要好吃

我比較愛辣的,辣椒香很濃郁

湯應該也不錯喝,但要省點肚子的空間XD

45.jpg

 

年糕鍋裡我們就放這些,戰鬥力超弱

46.jpg

 

年糕會讓湯變得濃稠

記得要隨時攪拌以免沾鍋

47.jpg

 

也需要適時加點高湯

48.jpg

 

我們有加139元的雙色起司

不過大概要等20分鐘才會端上來

第一次來以為店員是不是忘了給我們XD

49.jpg

 

他們家的起司久放也不會過乾硬

份量超多,我們二人根本吃不完XD

50.jpg

 

起司煎香的底部也是一種美味

50-1.jpg

 

原味年糕因為常吃我就沒夾了

留戰力給其他口味

短的這個吃起來口感像水晶餃的皮很特別又好吃

51.jpg

 

細得像麵條的這款能沾滿湯汁

比烏龍麵更Q彈

52.jpg

 

艾草比紫米的味道濃郁

53.jpg

54.jpg

 

我在家做辣炒年糕時也會加冬粉

不過我覺得寬的更好吃

55.jpg

 

這次白煮蛋太快撈起來了,不夠入味

只好用起司補强

我叫女兒剝蛋殼

她居然却生生的問:是生的嗎?XD

56.jpg

 

本來打算挑戰三餐:年糕鍋+炒飯+泡麵

很謹慎了但還是吃太飽

炒飯上次吃過了

這次就改吃泡麵唄~

 

以下是炒飯片段(咦?怪怪的)是上次拍攝的

如果要炒飯按服務鈴

他們就會端飯和配菜過來

57.jpg

 

我們以為他們把肉剪碎一起炒

所以留了很多肉在裡面

結果是會把料全撈掉再把湯煮滾

58.jpg

 

上次是老闆幫我們炒

老闆是韓國人,不會講中文

 

會問起司要不要一起炒

60.jpg

 

韓式炒飯就是這樣

炒過後壓扁

會用長柄湯匙挖著直接吃

有點鍋巴更好

61.jpg

 

這次煮泡麵也是請店員過來

不過我先去挑了一款泡麵

以為會像炒飯一樣有什麼特別的煮法

因為他們還問要吃湯的還是乾的

結果他們把原來的鍋子移走

直接拿一鍋水過來

然後要自己加調味料和泡麵><

62.jpg

 

還好我這次學聰明先把肉燙熟

起司也先取下

全都在放在碗裡

之後加在麵裡一起煮

63.jpg

64.jpg

 

起司會有一些化在湯裡

其他就稠稠的

和湯一起喝很讚

65.jpg

 

邊煮邊吃的泡麵特別好吃

原本很飽又突然開胃

份量不少的泡麵還是被我完食XD

66.jpg

 

結帳時記得出示電影票(當日)才能打八折呦~

67.jpg

 

其實正統的兩餐是全自助

炒飯和泡麵都要自己動手

基隆店服務很週到

讓本地更能輕鬆貼近韓國的飲食文化

不過我本身就是韓食控

下次要來挑戰全自助

應該會更夠韓^0^

哦~對了!

假日用餐時段來一定要訂位

我們看完電影下來

候位的人都滿到旁邊的生活工場><

 

兩餐辣炒年糕吃到飽 基隆店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6樓(皇冠大樓)

02 2426 0825

11:00-22: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