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大心的酸辣麵

以前常一個人去北車辦事

都會去吃一碗麵和一支冰再心滿意足的回家

這陣子很少去北車了

加上女兒不愛吃

就很久沒來光顧

趁著去保養廠設定鑰匙

(欸~我不小心把鑰匙放在口袋和衣服一起洗了><)

想到統一時代也有一間可以吃

沒人阻止我就可以好好享用啦~~

1.jpg

 

大心是瓦城的旗下品牌之一

看招牌才知道統一時代店是第一間分店

每間店都是以熱情的大紅為主色

明快又顯眼

2.jpg

 

菜單

感覺品項有比之前多一二樣

之前我都是固定吃酸辣海陸麵

3.jpg

 

店員送菜單來會順便點餐

如果要考慮一下

可以填單後再舉手請店員過來拿

4.jpg

 

現在平日使用200元振興券一張可以購買價值250元的餐點一份

等於打了八折

實在是賺到了我^0^

5.jpg

 

另外加點了一杯泰國奶茶

總額有加一成服務費

6.jpg

 

泰國奶茶紅色的胖胖杯好可愛,很符合主題

7.jpg

 

煉奶香和茶香都夠

留在口中有點微甘,不會太甜

8.jpg

 

那天突然不想吃猪肉

改點酸辣海鮮麵

9.jpg

 

大心最讓我心心念念的就是炸金針菇

我在家裡自己炸過

但都沒能炸得那麼酥脆

沾著酸辣的湯汁更是另一種享受

10.jpg

 

魚塊蠻新鮮的沒怪味

炸衣較厚應該是用來沾湯汁的吧?

11.jpg

 

蝦子的身體巳先剝好殼

但熟度剛好,吃起來彈牙

14.jpg

 

南洋麵食不可或缺的油豆腐

15.jpg

 

魚丸也是,他們的魚丸吃起來是有魚鮮味的

16.jpg

 

湯頭以蕃茄的酸香為主

辣度屬於很些微,是大眾能接受的程度

17.jpg

 

裡面有高麗菜多了一分清甜

整體的味道比一般的泰式酸辣要温順些

18.jpg

 

麵條的口感比道地的南洋麵要Q彈

一樣能吸飽湯汁

19.jpg

 

難得來一趟又打了八折

就奢侈的來根飯後霜淇淋

回想起很久以前填問卷就能免費兌換一支的美好日子(遠望ing)

20.jpg

 

現在多了巧酥增加口感

但我只要單純的芝麻霜淇淋就夠了

餅杯也很酥脆

吃完酸辣麵來一支真的是快樂似神仙啊~~

21.jpg

 

 

大心新泰式麵食 統一時代店

台北巿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週日至四 11:00-21:00

週五六 11:00-21:3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